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周孫鴻藥師第2集

本集專訪周孫鴻藥師,和民眾分享認知用藥衛教的重要性。今天所分享的是過了65歲的老人用藥 ,今天的主題是心血管用藥。這次特別談到"抗凝血劑",還有"降血壓"的藥物。當"長者"的消化道"胃酸"分泌減少,腎功能不好,或有糖尿病時。用藥時需注意狀况,請注意收聽,一起來關注。

周孫鴻藥師簡介

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畢業,臺大醫院總院藥師,臺大醫院臨床指導教師,金鶯診所營養門診負責藥師,家倍安社會企業講師。現職專品藥局長照藥師,愛愛院藥師,清福養老院藥師。

needs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 週一18:00(晩間)

重播 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