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趙旭昇

趙旭昇牙醫師目前任職在台北的永恆牙醫。也是「中華基督教路加傳道會中華牙醫服務團」現任團長,從1995年牙醫服務團成立即參與事工。現任台灣世光協會理事、台灣關懷協會理事。本集主題是牙齒的保健,包括蛀牙,牙周病,植牙。另外,也分享以牙醫專業,自費參與國內偏鄉及國外醫療資源落後地區做臨床治療,衛教指導,為病人禱告,分享生命見證。希望能效法馬偕博士愛基督耶穌的典範,遠渡重洋,來到偏鄉,藉著醫療與福音,醫治人的疾病也關懷人的靈魂。

趙醫師參與或帶領的義診團隊超過80次,足跡10個以上國家,包括新竹縣尖石鄉司馬庫斯,非洲,巴基斯坦,越南,尼泊爾,印度,緬北,柬埔寨…,繼續結合牙醫師及從業人員,藉著牙醫專業,參與醫療宣教及社會關懷事工。牙醫服務團團長趙醫師表示,歡迎用實際行動支持「中華基督教路加傳道會中華牙醫服務團」醫療傳愛及社會慈善公益事業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