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王俊程1王俊程博士,是臺大機械系的博士高材生,且曾是東南科技大學的教授。自幼生長於養豬人家,心繫家中年事己高養豬業父母,索性順勢於2012年8月離開教職,回到家鄉承接養豬事業,南益牧場的品牌是「甜心豬蝦魚」。他認為「綠色牧場」是未來畜牧產業發展的趨勢,清掃替代大量水洗,省水可達八成。王博士希望以綠色省水概念養豬,除了減少豬糞尿產生的氨氣臭味外,也減少汙水排放的汙染,重視水資源可改善畜牧產業的社會嫌惡形象。

配合臺南市政府推廣之「陽光電城」計畫,自行投資建設250kw太陽能發電;回收雨水再利用;南益牧場在3週齡離乳豬入場後,隨即進行豬隻到水廁所大小便的訓練,豬舍改以清掃取代大部分的水洗,未來將以清掃回收的豬糞尿進行沼氣發電、堆肥種植,並以沉澱過濾與水耕植物淨化汙水處理後所排放的水,循環回收再利用於豬舍的清潔。王俊程博士希望南益牧場努力達成零汙染排放與水資源循環使用的目標。堅持做對的事,終究會被看見。

https://zh-tw.facebook.com/甜心豬蝦魚-1209943342425234/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