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1202健康大數據

本集來賓 吳秉珊執行長
金大心執行長吳秉珊Tracy是一位努力向上熱愛學習與熱心服務的年青人。從她的學經歷與其分享就可以看出一二,她同時擁有藥師、護理師、長照個管師專業。公司名“金大心”是”真貼心” 的台語發音。目前服務新莊、板橋區為主。主在持續性及綜合性的健康照護的部份,在病人及家庭居住的場所提供照護服務。目的在增進、維護及恢復健康,或將殘障及疾病減低至最小。
節目中分享為何投入長照?目前團隊組成有藥師,護理師 ,照服員。長期關心長照而投入。Tracy想推廣如何申請長照的補助,因為其實政府端有釋出訊息,但蠻多民眾實質上不知如何取得這樣的資源,以及如何運用補助款。
Tracy也提醒: 衛福部長照1966專線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吳秉珊執行長
經歷:金大心居家長照機構_執行長 (CEO)
美商默沙東藥廠_學術藥師 (Medical Affair Associate)
美商默沙東藥廠_儲備業務 ( Sales Trainee)
新北市藥師公會_國際事務部 副主任委員

學歷:臺北醫學大學 臨床藥學組碩士
嘉南藥理大學 藥學系
國立台中護理專科學校 護理系

資格:藥師、護理師、長照個管師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淩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
網址: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