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302健康大數據

來賓 林宗正經理
最近全球都籠罩在病毒全球蔓延的疫情,疫情指揮中心一級開設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擔任指揮官,會即時公佈台灣與全球的最新消息,請隨時關注。

但今天我們換一個心情,輕鬆聊聊天!

今天的節目中邀訪林宗正經理,他在微生物學上的深入研究多年,特別在病毒與真菌細菌等,從國立海洋大學食品科學研究所微生物組博士班到工作職涯都與病毒。人類免疫缺乏病毒(簡稱HIV),B型和C型肝炎病毒…
我請他輕鬆聊”我與病菌的距離”,先簡單學經歷介紹?為何會走進 病毒學、分子生物學、細胞免疫學領域? 在食品科學領域中 微生物及免疫學的重要角色?

順便幫大家上一下簡單微生物學: 病毒,真菌,細菌和流感病毒

過去: 談談你的博士之路的酸甜苦辣與甘甜?

後來: 在醫療領域的職涯發展?

現在&未來? 以學生家長會長的近身觀察,分享學校開學後教育現場面對新冠病毒因應?

來賓:林宗正經理Vincent Lin
現職: 禾利行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醫藥資訊經理
學歷: 國立海洋大學/食品科學研究所微生物及免疫組博士班/86年度

經歷:
 禾利行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經理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淩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
網址: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