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419健康大數據
本集來賓 陳麗安護理師 & 陳亭宇小姐
今天的主題是許多人屢戰屢敗也屢敗屢戰的渴望與追求。今天的來賓有兩位,是一對看起來像姐妹的母女。陳麗安護理師是我曾在藥商工作的同事,曾靠藥物減重,屢戰屢敗也屢敗屢戰。

 

這次她如何不靠藥物成功健康減重而且繼續維持,其中關鍵人物是她的小女兒的一句話和飲食的建議調整,引起她動機與享受”想瘦”的成果,老公也受到影響,有圖為證,來聽她們同台為各位解密……
同時,陳麗安護理師母女也給大家”健康小叮嚀”
歡迎收聽王勇堯藥師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1:陳麗安
現職:藥廠資深業務
學歷:
 美和科技大學護理系畢業
 曾任林口長庚外科護理師
 20年外商藥廠業務經驗
來賓2:陳亭宇
學歷:
 板橋高中語言資優班畢業
 Langara College, UBC在讀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淩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