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325健康大數據
來賓: 陳秀卿 藥師/奶茶藥師
您「性福」嗎? 您相信性福男女,一定會為人生幸福加很多分?
上帝為給人愛的禮物之一,男女享受婚姻中「性福」。「性福」程度不滿意,就會去找解方:看醫師用藥、保健食品、食補、生活運動……
男生女生都希望活得幸福活得有性福品質,因此「性福」的議題大家都來關心!
本集邀請來賓 陳秀卿藥師,以前超喜歡喝奶茶,「奶茶藥師」綽號便不脛而走。在南臺灣念書、中南臺灣當醫院藥師、北臺灣社區藥局藥師,現為「原大藥局」總藥師。因對社區民眾用藥諮詢專業且服務親切,「性福」男女的健康諮詢需求便接踵而來。
您想了解男性性功能障礙以及良性攝護腺肥大的面對因應之策嗎?
今天節目中為您解答心中疑問如下:
1、何謂勃起功能障礙、及良性攝護腺肥大、與三高血管之關係
2、以上有何跡象、或造成之影響?
3、如何克服性功能障礙與良性攝護線肥大與三高、所導致的問題
4、如何解決用藥問題及所導致的心血管疾病的風險管理
5、有何其他保養的方式來克服性功能障礙以及良性攝護腺肥大與三高之間的方法?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 陳秀卿 藥師/奶茶藥師
學經歷:
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研究所 就讀中
大仁科技大要藥學畢業
台中中港澄清醫院藥師
大里菩提醫院藥師
大田大連鎖藥局社區藥師
原大藥局總藥師
擔任永和社大及衛生局種子用藥安全講師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