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1118 王建煊時間 比爾蓋茲二有位年輕人越洋留學,為生活必須去打工,而老闆竟然「同工不同酬」特別恩待、給他比人高的薪水,留學生驚訝不已,老闆說,其實,你的父親在我小的時候,對家中一貧如洗的我,常幫我繳學費,我長大後,始終以為「沒有令尊、就沒有我」,我一直打聽其行蹤、想好好回報,怎知令尊已逝世,這下,我遇到了你,就算你病了無法工作,我都願意付你薪水!這,不正是「積善之家、必有餘慶」嗎?

我以為,天下都是「同一位爸爸」,即天父上帝,若沒辦法及時回報恩人、貴人,那就幫助天下的辛苦人吧!請聽聽我怎麼說!

(助人示意圖片來源:Bill Gates FB)

 ……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3.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