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602 特報疫情全台三級警戒、但約九成確診者在雙北。其人口占約全台1/3,可能每家戶都有親人在雙北。

新北的集中檢疫所,本周快速開了大約七百間房,「北患南送」對北部民眾的不便已得暫時舒緩,「但以目前一天百餘例確診,這其實是幾天就滿」,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指出了第一線的觀察,同時也解釋了為什麼新北疫情雖近日看來沒再上升,但侯市長仍不斷籲請「新北完全沒有樂觀的權利」!

而對於單日死亡人數仍二位數,民眾如何保護自己?陳崇岳說,熱區民眾非必要別外出,而疫調顯示最多確診足跡在市場,所以,「一次買足,減少次數,買好就走、不要逗留」。更多防疫前線訊息,歡迎收聽!

※來賓──陳崇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從事消防工作36年)

※圖片來源:「侯友宜」官方臉書

……..
※《觀點系列特報》(陽明主持)收聽資訊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三21:00
*重播:每周四7:00;每周六20:00;每周日8:00

〈收聽方式〉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3.hichannel收聽連結: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