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105 觀點系列特報當疫情蠢蠢欲動之際,台灣全島又受到強震的襲擊,使刻正倘佯在跨年煙花飛揚歡愉的國人,渡過了年際的門檻,但卻不如期待的,依舊生活在陲陲的驚恐之間........

所幸,戰場出英雄,常年不斷的天災人禍,練就了第一線救災第兄姊妹們的一身絕活,你可能很難想像,強震餘波尚猶存之際,新北市最新通過至高國際認證的救難團隊,就已經集結完畢,整裝待發了!天佑台灣,人可求、但天不可測,若少了居安思危的儆醒,不僅會是救災救難專業上的遺缺,更是普羅大眾因身陷生死存續,而無可殷盼脫身厄運的寫實!

從新北市消防局陳崇岳副局長的口中,我們了解到專業救災系統,為了維護你我生命財產的安好,所進行的一切作業準備,要說什麼「有政府,會做事」,這群救災精英的努力,可能才是最具體的事實所在!

 ※來賓──陳崇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從事消防工作36年)

※圖片說明─日前1/3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甫於今年通過國家最高級的重型救援認證的新北消防局,立刻集結了搜救、醫療、後勤器材與裝備等待命於南雅分隊。(照片來源為新北市消防局)

……..
※《觀點系列特報》(陽明主持)收聽資訊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三21:00
*重播:每周四7:00;每周六20:00;每周日8:00

〈收聽方式〉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3.hichannel收聽連結: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