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706 觀點系列特報劇烈的氣候變動下,午後的豪雨雷鳴已成了日常的必然,雖然來去極速,但就在霎時間的天地色變,對民眾的安危與日常的作息,或直接或間接的,都產生了極為有形的影響。

防救災的第一線,若新北市的消防局,每每面對如此劇烈的天變,都以極為謹慎的態度因應可能發生的各種意料外的災變,保障民眾生命財產的安全。

至於一般的民眾是否也有災變防範應做的準備空間?在本週的節目中,防救災專家,新北市消防局的陳崇岳副局長,會有扼要而且生動的建議與說明。居安思危在他的分享中,我們清楚的體認到,絕非僅只是一句口號而已,建議您不要錯過收聽本週的觀點系列特報。

 

 ※來賓──陳崇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從事消防工作36年)

……..
※《觀點系列特報》(陽明主持)收聽資訊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三21:00
*重播:每周四7:00;每周六20:00;每周日8:00

〈收聽方式〉
手機/電腦收聽,請網搜「needs RADIO」,進入官網後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即可線上收聽。

※照片:7/4下午於新北市樹林區武林街拍攝,現場積水長約80公尺、深度約9cm(新北消防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