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720 觀點系列特報居安思危,多一分準備、少一分風險!年年都報名秒殺的新北消防夏令營,讓1500名大小朋友不只學習防救災、生活中避險必知,還全國首創消防職人體驗,例如消防水線佈線、消防衣著裝、繩索應用、急救技巧等課程,未來還可加入「防災青年守護團」,成為身邊親友的防災達人!

這批營隊活動集中在8月,將舉辦8場次,於於板橋、新莊、中和、新店、蘆洲、樹林、金山等各辦理1場,其中金山場次結合北海岸4區核能安全,宣導核安相關注意事項,而「消防職人體驗營」部分,於林口文化分隊辦理1場次、提供100名參加,這次學員皆可獲發消防局特創的1個「多功能防災背包」,不僅外型好看,可供裝置緊急避難包必備防災物品。

新北消防副局長陳崇岳笑咪咪的說,每位帶營隊的消防大哥哥們,待結訓合影時,常見左臂、右肩、腳旁,又掛又蹲著這些「消防小尖兵」呢!

 

※來賓──陳崇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從事消防工作36年)

……..
※《觀點系列特報》(陽明主持)收聽資訊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三21:00
*重播:每周四7:00;每周六20:00;每周日8:00

〈收聽方式〉
手機/電腦收聽,請網搜「needs RADIO」,進入官網後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即可線上收聽。

(照片:新北消防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