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1007地球ICU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在9月13日,發佈《團結在科學之中》2022年新版報告,彙整了氣候變化的最新科學觀測結果,闡述近期氣候變化的趨勢,以及未來的重大影響。報告的結論十分明確:我們正朝著錯誤的方向前進,必須立即採取緊急行動,不但要加碼減少碳排放,還要強化制度與基礎建設,來面對日益嚴峻的氣候危機。除了加速更新使生活安全的基礎設施,也要同時讓調適和防災制度具備高度的涵容性,及早將婦女、兒童、年長者、原住民等弱勢族群納入整體思考,以建立脆弱社區當前以及未來氣候風險的防禦能力。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