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1125地球ICU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與國際自然保育聯盟共同發表的《世界遺產地冰川》報告指出,由於溫室氣體排放導致的地表快速升溫效應,自2000年以來,世界遺產地所屬的冰川正在加速融化,預計其中約三分之一將在2050年前消失無蹤。報告還沉重的指出,如果全球均溫上升的幅度能控制在工業革命前基準值的1.5℃以內,仍有可能拯救其餘三分之二的冰川。然而,依照目前的碳排放量,我們會在2030年左右突破《巴黎氣候協定》1.5℃的門檻,在本世紀中期越過2℃的控溫大限。因此,若再不積極減碳,本世紀末以前,絕大部分的高山冰川都會再不復見了。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