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106地球ICU 1
2022年世界各地高溫、乾旱、暴雨、強颱等災害頻發,是極端天氣災害處處肆虐的一年。雖有不尋常的「三重反聖嬰現象」的降溫效應,全球2022年均溫仍然排名氣象高溫紀錄的前6名之內。隨著大氣層的溫室氣體含量在2022年達到新高,氣候危機變得更加嚴重。展望新的一年,全球氣候變化形勢日益險惡,而且還會與其他的重大危機(戰爭、饑荒、瘟疫、地震)交織在一起,加劇危機的規模與程度,給人類社會的永續發展帶來巨大的挑戰。不論是政府、企業、或是個人,要不斷提升危機意識,強化我們的氣候適應力與韌性,為隨時而臨的各種災難,做好萬全的準備。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