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301地球ICU
今年從二月2日開始,智利中部和南部就爆發了一系列嚴重的森林大火,全國共有近2百起火場。該國總統宣佈進入緊急狀態,並請求國際協助展開大規模救援行動。截至目前,已有130多人因火災死亡,延燒面積超過4千平方公里,約有1萬5千多棟房屋焚毀。這場火災是智利史上最嚴重的森林火災,也是自2010年智利大地震造成500人罹難後,該國最嚴重的災害。
智利的火災凸顯了隨著氣候暖化的危機加深,我們正面臨一個前所未有的大火災新時代,這是我們必須面對的重大議題。面對更嚴酷的野火挑戰,不能只是緊急的去救災,而是要轉向更具預防性的管理策略,防範於未然。如果我們不這樣做,我們將永遠被可怕的森林野火在後面追著跑。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