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329地球ICU
受到連續13個月海洋溫度飆高的影響,澳洲的大堡礁正在承受前所未有的高溫壓力,「暖化週數」指標達到創紀錄的水準,從北到南已有三分之二的珊瑚礁正在發生「白化」的現象,嚴峻情況前所未有,令研究人員極為震驚與憂慮。
當前澳洲大堡礁的危機正是未來全球珊瑚礁搖搖欲墜命運的不幸前兆,也會對地球海洋生態系統,以及熱帶地區數千萬依賴珊瑚礁維持生計的人們產生深遠的影響,我們必須盡一切努力為我們的子孫保護這個珍貴的生態系統。未來珊瑚礁大規模白化事件發生的速率取決於世界碳減排的速度,採取行動的緊急性如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迫切。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