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1125讀冊過生活
很多人覺得自己不懂古典音樂,不知該如何欣賞音樂?從幼兒期便跟著父親聽古典音樂長大的張天立認為,音樂教育不用太刻意,啟動右腦就是要大量、重複聽音樂好的聲音。學校太強調技能教學,挫折感讓小孩不喜歡音樂,何況學校也不能常常帶師生去國家音樂廳包場聽音樂,學校音樂教育應該善用音響當工具,讓孩子簡簡單單就愛上音樂。
至於音樂知識方面,張天立從古典音樂分類、作曲型式、作曲家作品辨識等,在節目中以簡單好記的說明,分享音樂,本集節目猶如一堂精彩的音樂課程,歡迎大家收聽。
needs RADIO「讀冊過生活」(張天立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三18:00
重播:每週四05:00、每週六23:00、每週一07: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http://www.needsradio.org.tw,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