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310讀冊過生活
關家莉長期在企業界公共事務處任職,需要對企業內外及政府部門溝通,發現行銷、公關溝通的重要,因此寫下《做對四件事,成為商業溝通高手》一書。
關家莉說,有效溝通必須:聽得到、聽得懂、付諸行動。確定對方「聽到了」。不管是用聽、用看或是感受。當被溝通對象聽到後,還要確定他是否「聽懂了」,不然就是雞同鴨講,最慘的是被溝通對象會錯意,產生誤解或採取錯誤的行動。當被溝通對象「認同」我們所提供的訊息,他才會願意採取你希望的做法和行動。
溝通必須講清楚說明白,說出打動對方的關鍵,不是黑的說成白的。溝通需回到原點,必須想好溝通價值在哪,讓溝通對象買單,溝通就成功。本集張天立訪問關家莉談如何達成有效溝通,歡迎收聽。
《做對四件事,成為商業溝通高手》
needs RADIO「讀冊過生活」(張天立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三18:00
重播:每週四05:00、每週六23:00、每週一07: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