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505談情說愛
之前,我們上一集,以媒體上獲得了廣泛報導與迴響的 《2020年十大性與情感新聞 》為主題,談到台灣性與情感教育教育不足,極需加強之處。那麼性與情感教育學校有相關課程嗎?課程的內容又包含是什麼?許多家長對性教育的印象除了停留在「生殖器官」的教育學上,可能也弄不清楚性教育到底在教什麼。其實,性教育除了基本的身體發育外,更重視培養「愛與關係」的能力,即是以愛為本的「全人的性教育」。

 

目前國中的學科中,健康教育、輔導、家政都有涉及這方面教學。除了基本的身體發育外,更重視培養「愛與關係」的能力,即是以愛為本的「全人性教育」。
今天的來賓是師範大學師資培育學院助理教授、杏陵醫學基金會執行長高松景教授。高教授曾任教國中健康教育,擔任過國中學務主任及高中校長多年,並參與教育部課程綱要的制定,由他娓娓道來性教育與情感教育間的關係,並詳述目前國民中小學課程規劃中有關性教育的內容,保證讓您一聽就懂,拍手叫好,欲罷不能!歡迎收聽《談情說愛》。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
《談情說愛》(趙瑞雯&鄭其嘉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 週三22:00
重播 週四08:00 /週六12:00 / 週日06: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
 
3
 
1 次分享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