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519談情說愛
在現代虛擬與真實世界交錯的環境,人際關係變得不一樣了,年輕人覺得談戀愛好累,溝通好難,誰才是對的人?投注的感情時間及金錢值得嗎?在戀愛中我會失去自我嗎?……
在充滿人文關懷的論點下,長期關注年輕人的情感教育,並在大學開設叫好又叫座的「愛情心理學」的世新大學社會心理系詹昭能教授,將告訴我們有關:尋找愛人的神祕過程;曾有戀愛經驗的人,如何又落單了?如何避免恐怖情人,哪些人格特質可以發現恐怖情人?目前男女朋友同居,是否有助於未來進入婚姻?
“認識一個人需要時間去醞釀”,聽看來有些老派,但這永遠是顛撲不破的真理……今天的廣播內容,不但讓你對年輕世代有些了解,更讓你回顧自己年輕時候如何交男女朋友、和誰談戀愛、如何進入婚姻,煙塵往事歷歷在目,有笑語有感傷有體悟,這就是人生。
歡迎收聽《談情說愛》。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 《談情說愛》(趙瑞雯&鄭其嘉主持)
台灣時間首播 週三22:00
重播 週四08:00 /週六12:00 / 週日06: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