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302談情說愛
知名歌手王力宏離婚並遭離婚中妻子爆料的事件,震撼粉絲圈與社會,原本完美的人設、媒體筆下王子與公主的完美愛情,一夕崩塌!當社會感嘆性與愛情的無常、婚姻維繫的不易、鎂光燈下真實與虛假難辨之時,我們是否能從其中獲得什麼關於性、愛情與婚姻的啟示呢?
延續年初台灣性教育學會與華人情感教育發展協會聯合發佈的「2021台灣社會十大性與情感新聞事件」主題,這集的節目,我們邀請到台師大師培學院高松景助理教授,同時也是杏陵基金會執行長,從其中【王力宏離婚與遭爆料事件】,為我們解析我們究竟想從愛情獲得什麼?精彩可期,敬請鎖定收聽。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
《談情說愛》(鄭其嘉主持)
台灣時間首播 週三22:00
重播 週四08:00 /週六12:00 / 週日06: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hi-channel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手機收聽: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needs RADIO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