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810談情說愛
杏陵基金會與家庭第一協會共同編製了一套家庭親職性教育家長成長課程,在家庭第一協會的推廣下,造福無數海內外的華人家長。參加過此套課程的家長無不感動,帶給個人、親子間許許多多正向的改變。
延續上周的親職性教育的主題,今天的節目,特別邀請到這個手冊的主編,龍芝寧老師,跟大家談談課程的編製理念,以及其中最核心的六個正向教養策略:鼓勵、溝通、監督、認識孩子的朋友、協商與設定界線等。它們究竟與家庭性教育有何關聯呢?家長該如何運用來促進親子關係並有助於親子間對性議題的溝通呢?敬請鎖定今晚的節目收聽喔!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保證讓您收穫滿滿。

 

needs RADIO全球廣播
《談情說愛》(鄭其嘉主持)
台灣時間首播 週三22:00
重播 週四08:00 /週六12:00 / 週日06: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 hi-channel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手機收聽: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 needs RADIO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