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831談情說愛
延續上周的節目,本集節目即將告訴您,如何透過正向教養與孩子溝通性議題,這個困擾著幾乎全年齡層孩子爸媽的棘手親職任務!
杏陵基金會與家庭第一協會共同編製了一套《家庭親職性教育家長成長課程》,兩年來,在家庭第一協會的推動下,線上、實體、海內、海外,造福了無數家長,帶來許許多多正向的改變!這套課程共十個單元,因此本節目將在未來十集節目中邀請參加過這套課程的家長分享課程內容、個人的實行以及對個人與家庭帶來正向改變,主題包括:性是什麼?能吃嗎、關婚姻家庭什麼事、家有青少年免抓狂、LGBT議題不閃躲、健康的自信怎麼來、跟荷爾蒙和平相處、E世代的父母經必備、什麼?!你想談戀愛、我想他也可能會分手、婚姻早知道等,實用又有趣!
而今天的節目是這十集的楔子,專訪推動這套課程的家庭第一協會研發顧問沈美珍老師,分享這套課程編制線上版以及推動過程的點點滴滴,還有許多改變的小故事。內容精彩,敬請鎖定收聽喔!
needs RADIO全球廣播
《談情說愛》(鄭其嘉主持)
台灣時間首播 週三22:00
重播 週四08:00 /週六12:00 / 週日06: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 hi-channel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手機收聽: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 needs RADIO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