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342141
 
由今年農曆年過後,疫情在全球漫燒開來,天涯旅遊的人們就哪裡也去不了。但是在家中閒不住的他們開始在本島和離島之間到處深度遊 ,看著他們的臉書及Blog,重新發現台灣有好多可愛的地方。
 
和平號的年輕朋友,也就是去年在本節目中向大家介紹沙發客旅遊的詩涵今年雙十國慶將要完成五年的愛情長跑, 在台南縣完婚, 我們船友都受邀前去觀禮。富有創意的她允諾我們一個別開生面的婚禮。我們六人共乘孝義的休旅車,規劃了一個五天四夜的行程 。
 
needs RADIO《相伴走天涯》(王伊妮主持)
首播週一週日00:0022:00(晚上)
重播週二08:00(上午)/週六15:00(下午)/(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 
,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