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402縱情藍天下
來賓: 趙立中先生/曾榮裕攝影師
走遍大”江”南北很豪氣,江指長江。而能走進「大疆南北」更是一望無際的豪邁。
「大疆南北」疆指的當然是新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自治區,也是中國面積第一大的省級行政區,首府位於烏魯木齊。新疆總面積為1,664,897平方公里,約占中國陸地面積六分之一;陸地邊境線達5690.142公里,占中國邊界總長度四分之一。
新疆地貌為「三山夾兩盆」,即擁有高山與盆地相間分布的獨特地形特徵。南北兩端分別為崑崙山脈和阿爾泰山脈,而橫亙中部的天山山脈則將新疆大致分為準噶爾盆地和塔里木盆地兩大部分,或以北疆和南疆俗稱。夏季高溫、光照充足以及晝夜溫差大的氣候特點使得新疆出產各類優質瓜果,如蕃茄、哈密瓜、石榴、葡萄等。炎熱乾燥的氣候和穩定的灌溉水源使南疆成為中國最大的優質棉花生產基地。
今天來賓 趙立中先生,非常資深專業在中國西北邊疆地區的開創了”吉普車深度旅行”。
因10幾年來和很多的電視台行腳節目配合,累積了不少影片,也因空拍機的流行,自己更製作的一些照片視頻! 2016我們獨立帶著專業攝影師..帶著3台攝影機+2台空拍機,拍攝了17天的”玩全北疆”!完成了玩全北疆全紀錄,之後又拍攝”玩全南疆”,想欣賞,您google”趙立中”一定找的到這些花時間金錢心血「大疆南北」影片!
疫情之後 趙立中先生在希望繼續帶著聽眾走進北疆和南疆,在今天節目中娓娓道來他如何走進「大疆南北」,喜歡之後更以吉普車深度旅行方式,帶著旅客探索新疆/大西北。
希望 趙立中先生用吉普車隊”走遍「大疆南北」精彩介紹,給您2024旅遊規畫一些想法和旅遊深度,也邀請您願意來節目分享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縱情藍天下》。
來賓: 趙立中先生/曾榮裕攝影師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