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123溫柔的力量

簡孟婉Celine Chien,國中時跟著媽媽與繼父來到人生地不熟的異鄉國度,深以為是繼父從中破壞原本美好的家庭,直到Celine來到教會,叛逆的心情大大得到安慰,漸漸發現繼父是愛她和母親,並且一直照顧她們。

Celine有了不一樣的眼光看待繼父之後,原本劍拔奴張的家庭氛圍,開始有了轉變及修復。

因緣際會之下Celine回到台灣生活,有次去醫院探望生病的堂弟,這時Celine的親生父親剛好也在醫院出現,心靈上的震撼,過往的種種,因著信仰中的愛,讓Celine不是選擇記恨,而是選擇饒恕一位白髮蒼蒼的親生父親,走向和好的父女關係。

Celine說:因著觸動我心靈深處的那位天父永恆的愛,我就可以在我受傷的地方,重新出發!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t6c/1/16/2764.png");">❤誠心的邀請您收聽簡孟婉小姐的故事!

本集播出日期是2019-01-23(三)晚上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