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王中詩02

王中詩,美國休士頓大學經濟系研究,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曾任遠略公關、尊鼎總經理;萬博宣偉公關、理登公關總監;Global Sources 台灣區公關經理。現從事翻譯編輯與油畫創作,並是台北愛樂市民合唱團團員。

公關顧問界的開山前輩王中詩,因著熱愛學習,使得人生下半場持續精彩!王中詩從不認識五線譜上的小豆芽,變成台北愛樂市民合唱團團員;嘗試學習油畫,近期還在中正紀念堂開設畫展,她說道:「當心中種下喜好,就能生出無限的可能。」

王中詩遇到學習瓶頸的時候,會告訴自己學習不是為了獲得屬世的認同,她會讓自己安靜暫停學習的腳步,向外四處看一看調整心態後再回來重新學習,這是王中詩能夠保持熱情持續不斷學習的竅門,現今是個終身學習的時代,邀請您收聽王中詩豐富的學習之道。本集播出日期是2017-02-08()晚上PM10: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 週三22:00(台北時間)晚上十點

重播:週四08:00  週日02:00  週日13:00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httpa//www.needsradio.org.tw/

1.網路收聽:
needs radio
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
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list→找到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