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 S  8904863

文珠,來自柬埔寨的高棉女孩,現在是「以立ELIV國際服務-柬埔寨計畫」的負責人。文珠說柬埔寨歷經紅色高棉災難之後,現在正是努力復甦、向上提升、充滿能量的時刻。節目將分成上、下二集,一起跟著文珠來認識柬埔寨。

上集,文珠帶領我們認識她的成長過程。
在華人文化與高棉文化衝擊之下長大的文珠,她如何在艱困的環境中學習中文?她的爸爸為何說用性命也要讓文珠讀大學?她如何翻轉媽媽和傳統文化對女孩子的刻板定義?最後在一個偶然幫忙翻譯的因緣下,接觸到以立ELIV國際服務,開啟了文珠找尋自我定位、追隨心中想望的勇敢故事。

以立ELIV國際服務(Empowering Lives through Innovative Volunteerism)以「社區觸動」和「接力實作」的方式,帶領志工跨出舒適圈,探討社會議題,點亮每個人心中不凡的燭火,以行動帶來社會正向轉變。本集播出日期是2017-02-15(三)晚上PM10: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 週三22:00(台北時間)晚上十點
重播:週四08:00 週日02:00 週日13:00

(以立ELIV相關資訊請參考網站   http://www.elivtw.com/index.php)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httpa//www.needsradio.org.tw/

1.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手機收聽:
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list→找到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