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文珠的故事下

文珠,來自柬埔寨的高棉女孩,現在是「以立ELIV國際服務-柬埔寨計畫」的負責人。文珠說柬埔寨歷經紅色高棉災難之後,現在正是努力復甦、向上提升、充滿能量的時刻。節目將分成上、下二集,一起跟著文珠來認識柬埔寨。

下集,文珠在ELIV以立發現她的志業。

文珠在以立ELIV幫忙翻譯期間,她從孤兒院到村落,從蓋廁所到修建房屋,文珠因著參與以立ELIV計劃,她的世界開始變得不一樣了。她說:「我比其他柬埔寨青年,更有機會重新認識自己的家鄉、國家,我知道柬埔寨很有希望,只是缺乏一個機會,而我居然可以親自服務自己的家鄉和國家,我是幸運的。」文珠謝謝所有從遠方來的人們,帶來的關心與愛,柬埔寨的人們收到了,她說:現在開始我們也會自己站立!

以立ELIV國際服務(Empowering Lives through Innovative Volunteerism),以「社區觸動」和「接力實作」的方式,帶領志工跨出舒適圈,探討社會議題,點亮每個人心中不凡的燭火,以行動帶來社會正向轉變。以立ELIV相關資訊請參考網站 http://www.elivtw.com/index.php 本集播出日期是2017-02-22()晚上PM10: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 週三22:00(台北時間)晚上十點

重播:週四08:00  週日02:00  週日13:00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httpa//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
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
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list→找到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