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黃珞寧

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簡稱世大運)將於2017年8月19日至8月30日在台灣舉行,世大運是僅次於奧運等級的國際重大賽事。

黃珞寧,世大運執行委員會開發處副處長,她說有200位年輕人因為愛國家,懷抱夢想而來到世大運工作小組,他們願意為台灣盡上一份力量而放棄原本穩定優渥的工作,即或世大運工作小組在2017年年底即將解散。

珞寧選擇用愛心和耐心包容祝福著這群年輕人。她提到年輕人沒有社會歷練,在對企業簡報說明的時候,因為緊張很容易導致不知所云,珞寧就責無旁貸的收拾殘局,但珞寧說:我心裏已經預備好讓這群年輕人有犯錯的空間,之後再引導幫助他們改善修正,這樣他們才會勇於自我成長,若我用責備的方式對他們很快也很容易,但卻無法創造雙贏的結果。

珞寧去各個企業拜訪的時候,身邊都會帶著不同的年輕人,她想讓他們在與企業互動當中吸收學習,獲取許多寶貴的實務經驗。最後珞寧分享到在世大運尋求企業贊助時,她看見了許多立足在世界的台灣隱形冠軍,讓她感到非常驚訝與光榮!

本集播出日期是2017-03-01(三)晚上PM10: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想知道更多「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相關資訊,請參見網站http://www.taipei2017.com.tw/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 週三22:00(台北時間)晚上十點
重播:週四08:00 週日02:00 週日13:00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httpa//www.needsradio.org.tw/
1.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手機收聽:
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list→找到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