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蘇麗瓊2

蘇麗瓊女士,現任台北市政府秘書長暨世大運執行長。她分享到世大運的籌辦過程很富挑戰,但卻看到台灣許多優秀的企業,例如,要如何確保150個國家約1萬2千名的選手從選手村到賽場的順暢和安全呢?有企業贊助電子手環,讓選手可以順利來回選手村與賽場;物流業彼此結合,把選手的競賽用品安心無慮送達台灣…等等,因為世大運這個平台讓企業可以用產品來行銷台灣,贊助世大運也替企業實績加上一分。

蘇麗瓊女士說:透過世大運這種國際賽事,要讓世界走進台灣,台灣走入世界,並且要讓全世界知道台灣是有能力舉辦世界等級的賽事!

蘇麗瓊女士也鼓勵她的職場同仁「失敗是正常的,成功是偶然的」,如果遇到挫折失敗,就勇敢面對累積經驗,持續不斷向前改進。本集播出日期是2017-03-物08(三)晚上PM10: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簡稱世大運)於2017年8月19日至8月30日在台灣舉行,世大運是僅次於奧運等級的國際重大賽事,想知道更多世大運的相關資訊,請見網站http://www.taipei2017.com.tw/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2:00(台北時間)晚上十點
重播:週四08:00 週日02:00 週日13:00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httpa//www.needsradio.org.tw/
1.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手機收聽:
下載「Xuite隨意聽」app→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list→找到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