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孫孝芳李育倫夫婦孫孝芳原本在台北工作,李育倫在美國工作,後來孝芳決定回花蓮老家,育倫也從美國返回台灣台北;一個在花蓮,一個在台北的兩人,卻因著信仰而有了交集點,偶像劇般的命中注定遇見你(妳)的情節,真實奇妙的發生在孝芳與育倫的身上。

孝芳與育倫從認識到決定交往的這一段期間,兩人非常有默契的,選擇在「等待」中來觀察與了解彼此的心靈是否契合?是否有共同的遠景來經營婚姻?而藉由這段「等待」的過程,幫助他們了解正確的擇偶價值觀。

俗話說:「成功男人背後總有一個偉大女人」,而孝芳說:因為聖經是一本最棒的婚姻使用手冊,透過聖經中有關婚姻的原則與次序,教導我們妻子成爲丈夫的幫助者,所以在育倫的音樂事業上,我就只有一個眼光,看著育倫的夢想也成為我的夢想,為著兩人的夢想ㄧ起發光發熱!本集播出日期是2017-04-26(三)晚上PM10: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2:00(台北時間)晚上十點

重播:週四08:00  週日02:00  週日13:00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