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劉安婷

劉安婷,「為台灣而教Teach for Taiwan」的創辦人及執行長,2016年被富比世雜誌選為亞洲區30歲以下最有影響力的三十人之一;有豐富的海外經驗,曾在迦納、海地、柬埔寨擔任志工;著有《學會堅強:我考上普林斯頓》與《出走,是為了回家:普林斯頓成長之路》二本書;2013年曾在TEDxTaipei演講。

安婷回憶起自己的成長過程,她說:影響一個人一生的果效,除了父母之外,就是老師!安婷自己就是受到一位高中老師的影響,她常思考自己可以為這個世界扮演什麼角色,該如何去實踐落實自己的想法。於是安婷在大學的期間,她到不同國家的偏鄉擔任志工老師,最後她發現台灣存在教師人力資源分配不均的問題,並且有高達30多萬的弱勢兒童!

於是安婷決定回台灣創辦「為台灣而教Teach for Taiwan」,讓更多有熱情的年輕人,在TFT這個平台可以有方法、有後勤補給,去到偏鄉進行溫柔的革命,用生命影響生命,翻轉偏鄉教育。本集播出日期是2017-05-17(三)晚上PM10: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2:00(台北時間)晚上十點

重播:週四08:00  週日02:00  週日13:00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想知道更多「為台灣而教Teach for Taiwan」的資訊,請參閱TFT網站http://www.teach4taiw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