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王倩倩的故事 

王倩倩女士,大家稱倩倩老師,著作有「上癮的真相」及「上癮的治療與陪伴」二本書。倩倩老師曾是台灣資深廣告人,房地產知名企畫,起初為了要給孩子有更好的學習環境移民美國,但孩子卻染上了大麻,進而吸食海洛因,陷入黑暗的倩倩老師,為了幫助孩子脫離毒癮,她深入瞭解青少年上癮問題,全心投入上癮問題研究,並且用正確的方法來幫助孩子。

一位母親與孩子毒癮搏鬥的心得歷程,是倩倩老師生命的故事,她希望藉由分享本身的經歷成為許多家庭的祝福。本集播出日期是2017-06-07()晚上PM10: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 週三22:00(台北時間)晚上十點

重播週四08:00 週日02:00 週日13:00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