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 樂x5旅人哼唱吧

0樂x5旅人

 

 

 

 

 

 

本集節目中,邀請到樂x5的創作才子玉軒與豐,特別分享在5月14日下午2:30於中山堂光復廳展演的「旅人,哼唱吧!」此次音樂會將會呈現的多首創作作品以及排練中的各種趣事,也帶來兩人自己的創作,自對埃及的嚮往創作《埃及印象》當中的《尼羅奇航》以及細膩東方抒懷的《亞細亞狂想》片段,請準時收聽由郭以芯為您主持的《陽明春曉》節目。

5月14日下午2:30於中山堂光復廳展演的主題是「旅人,哼唱吧!」,從各地不同地理環境形成的民族生活為出發點,將各地歌謠的風格獨特性編創為胡琴重奏演出,並藉由改編創作將五大洲的經典歌謠結合,以胡琴重奏融合打擊樂的重新詮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觀眾隨著音樂旅行到世界各地,認識各地獨特的音樂與文化,此次音樂會更特邀知名創作家徐瑋廷與擅長拉丁與流行打擊樂家吳政君參與創作與展演。

樂x5胡琴重奏以胡琴為主軸,凝聚五個人的音樂專才,由二胡、高胡、中胡、低音二胡與大提琴組成,並且有細膩的分工合作出高效率音樂質感的樂團。團員分別有擔仁團長/二胡的高裕景、作曲/中胡的尤豐勳、行政策劃/低音二胡的曾婉嘉、藝術總監/作曲/高胡的陳玉軒、大提琴/邱婉怡,成員皆是台灣各職業樂團聘用的專業音樂家。

自2014年開始於各地演出、分享音樂理念,期許用五個人的音樂產生五倍的精采,這就是「樂x5運用生活體驗並且突破傳統音樂語彙,從國樂、民謠、古典、流行、電影配樂等多元呈現之外,更發展出具獨創性及實驗性的胡琴重奏風格。

樂x5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ufivequintet/#

售票連結: 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_mob/Application/MOB1040.aspx?ProductID=hsobWfDDQ3RabcdefU0Rt%2F%2F%2FoGg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陽明春曉》(郭以芯主持)

首播台北時間:週四晚間20:00
重播台北時間:週五上午06:00/週六下午17:00/隔週一上午07: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