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419家庭學問大
今天來賓是吳日云老師,他是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講師,Austin.w設計品牌創辦人。他也是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女士國慶大會典禮的服裝設計師,副總統賴清德的服裝設計師。
現代人在刺激消費下,個人的衣服已經超過春夏秋冬四季的需求!材質也隨著科技進步多元到咖啡渣、魚鳞……都可拿來作布料!從環境生態、保護動物、以及永續共生理念,都使服裝的趨勢從奢華擁有權到實際務實使用權,快速地影響老一代及下一代的穿衣哲學!
吳日云老師將帶著我們一起以舒適自信的穿著走在時代尖端!並且審視新舊如何搭配、或修改混搭展現不可思議視野!我們邀請的是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科的吳日云老師,歡迎大家一起深入探討衣服也是有生命履歷的!節能減碳人人有責!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吳日云老師怎麼說!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