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207家庭學問大
活著要身心舒暢,有一個祕訣就是,空間井然有序,人們花大錢去住高級的飯店,愈貴的空間規劃愈講究。除了固定的內部裝潢,陳設外,讓人看不到雜物是關鍵!
居家生活雜物横陳,没有歸位,該丢的没丢,再豪華的住宅一碰到收納不到位,就彷彿住在垃圾堆裏!
後天就是過年了,除舊佈新不是只買新的,舊的不去新的就擠不下了!
斷捨離真的是挑戰,你我還在掙扎嗎?三心二意丢不下心,下不了手咋辦?
歡迎聽聽"享空間創辦人"專業收納師,張娜又叫娜娜子空間整理達人來引領我們!
重享舒暢的流動空間!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