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827 焦點話題 觀沒做快篩普篩、而只有症狀篩檢的台灣,到底安不安全?彰化血清檢測結果陽性率、也就是有感染的人,多少位?檢測設計下,為什麼說「彰化安全、台灣就安全」?台大公衛硬是「逆時中」違逆政府?其與彰化縣府的分工?抗體檢測試劑的準確性?日前局長葉彥伯因身兼台灣篩檢學會理事長而遭爆料公私不分、檢測恐有疑慮,那麼同儕審查後的結果?血清抗體vs.病毒核酸,有甚麼不同、如何避免偽陽性?歡迎收聽!

※發言來賓:(按姓氏筆畫排序)

‧莊人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疾病管制署‧副署長)

‧陳秀熙(前任台大公衛學院‧副院長、現任台大公衛流行病學與預防醫學研究所‧教授)

‧詹長權(前任台大公衛學院‧院長、現任台大公衛環境與職業健康科學研究所‧教授)

‧葉彥伯(現任彰化縣衛生局‧局長、台灣篩檢學會‧理事長,醫師)

 

………..

【播出時間】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四21:00

*重播:每週五7:00、週六21:00、周日12: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