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209觀點會客室
受訪專家:翁曉玲立法委員
1月中華民國大選落幕,除了未來四年的總統人選以外,同步也選出了立法院共113位委員,2/1立委就任後,隨之而來的便是正副院長的選舉,而由國民黨推出的韓國瑜以54票獲得勝選,就任為中國民國第13任立法院長。
這屆的立院席次與過去蔡英文政府八年有結構性的不同,除了國民黨拿下最多席次成為第一大黨以外,三黨皆未過半的局面,為未來開啟許多的可能性。
賴清德籌組的執政團隊,與全新立法院之間有可能或擦出什麼火花?未來4年的立法院,我們又可以期待會有什麼表現?今天與您一同來討論,歡迎收聽!
needs RADIO《觀點會客室》(郭念偉主持)
首播週五21:00(晚間)
重播週六07:00(上午)/重播週日19:00(晩間)/重播週一06: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