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牧羊人的禮拜

本節目系列第一階段預計分五集播出,今天播出第四集。本集將介紹耶穌降生地-伯利恆地理環境與重要遺跡,以及牧羊人在基督信仰中的意義與價值,和不同時期、不同風格的牧羊人朝拜耶穌有關的作品。歡迎按時收聽由洪禮明主持的《大師的腳蹤》節目。

根據統計資料,2015年全世界75億人口中,有高達31%是信奉基督信仰,可見基督信仰深植人心的價值;其中又以西方世界國家,多信奉基督教或天主教為重。西洋藝術史,從中世紀開始一直延續到現在,繪畫作品出現宗教畫,是因為耶穌基督的降世為人的真實事蹟。早期的壁畫和蛋彩畫,以至於15世紀文藝復興時期以後的油畫,取材聖經故事記載的作品非常多,題材從聖告、耶穌降生、耶穌與牧羊人、三博士朝拜乃至於耶穌一生腳蹤與事蹟,到耶穌被釘死十字架、復活,舉凡新約聖經四部福音所記載的事蹟,都成為作畫的題材。創作宗教畫的藝術家,多不勝舉,作品數量也極為驚人。宗教畫主題的作品,一直到19世紀以後才漸漸式微,是因為藝術家為彰顯人本思想,創作主題多以人所處世界和表達內心感情為主。節目將配合12月25日的聖誕節,和2018年四月的復活節,分兩階段製播。第一階段以耶穌的「生」為主;第二階段以耶穌一生事蹟與「死」和復活為主,用繪畫作品見證耶穌基督是「最好的師傅」。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大師的腳蹤》洪禮明主持

首播 台北時間:2018-1-11 (週四 PM 22:00)
重播 台北時間:
(週五) 08:00(上午) 

(週六) 22:00(下午)

(週日) 08:00(上午)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例:台灣晚上八點,瑞典為下午一點)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