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凱瑟琳葛蘭姆

主持人說了兩位動物保育工作者Jane Goodall丶Daphne Sheldrick及兩位女報人凱瑟琳•葛蘭姆(Katherine Graham)丶亞利安娜・哈芬登(Adriana Huffington) 的人生故事。凱瑟琳•葛蘭姆曾任《華盛頓郵報》的社論版記者、《華盛頓郵報》前發行人,被譽為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女人、美國最重要的報人之一。她以「活在當下,瞻望未來」的人生態度而知名,她以個人自傳《個人歷史》而榮獲1998年普立茲獎自傳獎。亞利安娜・哈芬登是一位希臘裔美國作家,以創立了《赫芬頓郵報》而出名。2009年被《福布斯》評為現代媒體界最有影響力女性中的第12位。 2014年《福布斯》將她評為世界最有權力的女性中的第52位。這些奇女子各有精彩的人生和出色的成就,敬請期待!

needs RADIO《更好的你》(吕麗絲,王伊妮主持)
台灣首播週一09:00(上午)/重播週一17:00(下午)/重播週六15:00(下午)/重播週日00: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