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727 觀點系列特報熱浪來襲,豔陽下的燠熱,不再是縱情藍天下的活躍,近一、兩週來,全國各地受超高氣溫的影響,不只高齡長輩人人自危,甚至房舍、車輛、山林一昔間,都面對了起火炙燒的威脅.......

處於防救災系統前綫的消防單位,尤其如任務繁複的新北市消防局,為了得以因應極端性氣候,所導致的高溫異像,是否也有「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有效策略呢?從救災專業的角度,是否掌握了其中關鍵性理論的認知了呢?

新北消的陳崇岳副局長,在與主持人陽明的對談中,透露了許多超越我們一般所了解的專業性處置策略,也更進一步說明了防救災的勇士們,是如何奮力的在與來自天然的災變抗衡的真相!為了每一位聽眾好友們生身的安好,你千萬不要錯過這一輯的《觀點系列特報》!

 ※來賓──陳崇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從事消防工作36年)

……..
※《觀點系列特報》(陽明主持)收聽資訊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三21:00
*重播:每周四7:00;每周六20:00;每周日8:00

〈收聽方式〉
手機/電腦收聽,請網搜「needs RADIO」,進入官網後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即可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