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730地球ICU
西歐在7月中旬突遭低氣壓傾洩而下的大暴雨突襲,降下近一世紀創紀錄豪雨,導致德國、比利時、盧森堡和荷蘭多處洪患,數百人罹難,駭人的災情成為了西歐現代史上短時間死傷最慘烈的天災之一。接著中國大陸河南也遭遇有史以來的最大降雨量,地鐵瞬間被淹沒,數十座水庫蓄水超限,岌岌可危,生命財產損失慘重。這些都是灰犀牛加上黑天鵝的典型極端例子。
這些極端事件再度提醒我們,在一個不斷升溫的地球環境裡,我們的天氣會變更危險,更難以預測與掌握。如果我們還是不加節制地繼續排放二氧化碳,類似豪雨規模的極端降雨還會日益頻繁,我們將一次又一次面對此類事件重演,百年一遇的事件將變得司空見慣,怪異的天氣形態也越來越常態化。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18:00
重播:每週六上午05:00、每週日上午09:00、每週日晚上21: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http://www.needsradio.org.tw,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