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627縱情藍天下
來賓: 陳梅華 副總經理
遊艇(英語:yacht,源自荷蘭語:jacht)是任何用於休閒活動(比如航行、游釣、聚會、競速等)的近海(綠水)和遠海(藍水)船隻。現代意義上的遊艇通常指無法用拖車進行陸上運輸、因此依賴小港口停泊的中型船舶,大多出現於私人會所等地。
普通遊艇的長度大多為9.8-10.7公尺(32-35英尺),大型遊艇可以達到30公尺(100英尺),而超過61公尺(200英尺)的稱為超級遊艇(superyacht)。
----維基百科
在淡水河上百年,三代造舟家族,大舟造船事業─從舢舨到遊艇!
大舟造船是台灣遊艇廠老字號品牌,從60年代揚名歐美的CT帆船,到遊艇品牌Aquabay和Olympia,都是出自大舟之手。除了擁有百年的造船工藝、最新科技,始終維持謙遜和踏實態度,是大舟在業界擁有極佳口碑和名聲的原因。
身為四面環海的島國子民,為了推廣海洋文化,大舟率先成立遊艇服務部門,除製造本業,更串聯遊艇代管服務、遊程安排、海洋休閒觀光,及航海教育導覽等多元面向。

 

本集再度邀請來賓大舟遊艇 陳梅華副總經理,來分享”大舟造船事業”,我的提問如下:
1.大舟創立於1972年,旗下分別設有「遊艇建造」與「遊艇服務」,介紹目前「遊艇服務」有?
2.關於「遊艇建造」_造船業務:打造屬於您的私人遊艇_先帶我們認識”船型”? 多久?交船過程? (各式遊艇、帆船、漁船、客船、研究船、巡邏艇、交通船等, 出口至世界各地)
3.大舟造船有代管/停泊: 八里only?台灣?全球?
精彩內容都在今天節目中,您一定要收聽。
請跟我來聽聽 陳梅華 副總的超精彩分享,她曾經坐船去上學,您羨慕嗎?
您還想再了解什麼? 請告訴我。
大舟遊艇-- https://tcyachts.com/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陳梅華 副總經理
現為:大舟遊艇 負責人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