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張家綺

張家綺Angela,流行歌唱法老師、流行音樂專輯配唱製作人、台灣流行音樂教育推廣協會歌唱培訓指導暨師資訓練…等,合作的藝人包括曾沛慈、魏如昀、林隆璇、林亭翰⋯等人。 

擁有豐富專業教唱經驗的Angela,是由全職媽媽再轉變成教唱老師,看似順利的轉換過程,背後支撐她的是強大的家庭系統,她跟先生成為彼此夢想的支持者;也因著信仰帶出的自由,讓Angela享受在每個角色當中。 

Angela回憶人生每個階段的角色,她都沒有刻意去追求,只是當下做好該做的,走穩每一步,在時機成熟時,夢想就在不遠的前方!本集播出日期是2017-11-22(三)晚上PM09: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needs RADIO《溫柔的力量》(Sandy主持)

首播:週三21:00(晚間)(台北時間)

重播:週四07:00(上午) 週日23:00(晚間) 隔週一07:00(上午)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 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