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奇蹟男孩

在生活中常常看到很多卑微的人 ,在社會上讓人欺負,瞧不起! 事實上注重顏值的社會往往不知道卑微人的心理以及行為,甚至卑微的背後… 我們需要對卑微有更新的認識 。有些人的卑微是宿命 :出生在貧困的家庭或是環境背景 。有些卑微其實是可以改變的。 想起在印度階級嚴格的社會中 ,種姓制度下,人是永遠翻不了身 。而如今時代的進步讓很多人有了脫胎換骨的能力與機會。脫離卑微的人 是令人敬佩的 !

上個禮拜去看了 "奇蹟男孩"電影,令我熱淚盈眶! 長相有先天缺陷的男孩對自己是很沒有信心的 。常常戴著一個安全帽,總是躲在房子裡。 想像自己在太空漫步而不敢出去見人。 了不起的是這個男孩有這麼有智慧的父母,時時引導 ,鼓勵,讓這個男孩突破了困境, 脫掉了他的太空帽 。進到了學校 !雖然屢次被同學霸凌 ,但是靠著父母姊姊,長輩的引領終於讓人刮目相看!活出了很有自信的人生。 有多少人 能夠像他這樣? 我們需要讓更多的人認識卑微以及引導這些卑微的人走出不一樣的人生。 脫離那黑暗的轄制以及宿命! 讓我們一起來探索卑微的人 ,以及卑微的家庭 如何跨越 !享受自信 與喜樂的人生!
《家庭學問大,父母365》
○家庭學問大(吕麗絲 )/首播週三09:00(上午)/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