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512家庭學問大
來賓: 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 鄭家鐘先生
進入21世紀之後,整個地球不管是生態, 政治,文化,經濟,不停的經歷各樣的衝突與動盪。人與人之間,缺乏正向良善的互動!整個社會的氛圍不是太過喧囂就是太過疏離! 寂寞沙洲冷,我們需要真正的愛與和平,讓人類社會因為愛的流通彼此建構互信互諒,共享資源,共創和諧的生活!
雖然生存競爭激烈,弱肉強食,但是要共存共生,互為肢體是需要有社會溝通的基本能力的,溝通學問大! 鄭董事長 就是基於 對社會長期的觀察對文化藝術,人類文明,自然生態的平衡。他提出了有力的論述,並長期推廣這個社會溝通理念。

 

這一本三月底 剛出爐的社會溝通新書,是集結鄭董事長近一,二十年在各地推動的社會溝通論述。他為什麼堅信一切都是溝通不良惹的禍?或是因為什麼改變了命運及結果呢 ?讓我們來聽聽看鄭董事長的核心價值跟理念之一:對位關係!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