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817家庭學問大
在網路上搜尋吳家鳳老師的資料,成就多到看不完!尤其是得獎多到數不清!不知該說哪一項!但是我們今天要探討的是得獎的背後 !一棵繁花似錦而且結實纍纍的大樹,的確充滿了驚喜!家鳳老師在音樂創作、編曲、音樂理論,甚至曾擔任多年水流之音製作人。多功能角色中,可以知道他是全方位的音樂家!他是如何做到?並且不斷超越?
能夠從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研究所畢業,並且堅守崗位,不斷開花結果的吳家鳳老師,小時候在宜蘭鄉下物質環境欠缺的家庭中長大,想要學音樂是不可能的!因為那是有錢人家的玩意兒!家裡五個小孩,食指浩繁!怎麼可能讓他學琴?尤其是鋼琴!
4歲時第一次接觸到黑白鍵的聲音, 勾起了她內心深處地熱火渴望,在她手中成了跳躍的音符,她居然毫無拘束的玩弄這琴鍵,作自己的小小音樂家!這個天份以及音樂的吸引力聚集了她的所有過動,頑皮的能量!重要的是父母沒有限制他,並且讓她盡情的玩音樂。在當年拜師學藝的學費是驚人的,縱然是有天分,現實卻是殘酷的,但是神的恩典確實其妙,家鳳的姐姐上班賺錢投資在他身上,居然讓她可以考上北藝大第一志願音樂系!
所有的成就背後是什麼樣的家庭力量?讓一個人可以擁有豐厚的愛與實力!在音樂這一條漫長的人生道路上 不斷的發光發熱,這絕非僅僅憑著個人的天才……
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吳家鳳老師,佳偶聲合唱團的創辦人及指揮,如何見證分享?從家庭來的奇蹟!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