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1004家庭學問大
聖經上說,人若不重生就不能進神的國!有人問耶穌說那個生來就瞎眼,究竟是他的父母作了什麼壞事受咒詛,而生下眼瞎的兒子?耶穌回答說,這人生來瞎眼旣不是前輩子作惡,也不是他的父母造了什麼孽,而是要讓他們經歷神!這是多麼有智慧以及盼望的回答!
自稱是走出憂鬱的長老,的確經歷過人生最大的考驗,從權傾位重的大公司總經理,一下子掉落在憂鬱症、中風的黑洞!讓他差一點走不過去。自殺念頭幾乎擊垮他!藉著每日書寫以及讀神的話語,他也不知道是何等的神蹟,讓他突然間在聖經中脫離黑暗的轄制,漸漸的走出死蔭的幽谷!從此有了笑容,不再封閉!被拯救的感覺、重生的感覺充滿在他的生命中!真的是重生在神的國。

 

他曾經想不通好好的職位,富邦產物保險公司的總稽核、台新產物保險公司、台壽保產物保險公司的總經理職位、意氣風發、備受肯定的總經理,竟然一夕之間,因為中風從陽光變成黑暗!加上嚴重的憂鬱症,人生只有下沉,有誰知道這樣的痛苦?你想知道這樣的心路歷程?你想知道這樣翻轉生命的奧秘在哪裡嗎?若非他現身說法,我們永遠不知他道如何信靠神?他如何經歷神?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究竟是運氣好?還是真的有神?
needs RADIO《家庭學問大》(吕麗絲主持)
首播週三09:00(上午)
重播週三17:00(晩間)/重播週六19:00(晩間)/重播週日07: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